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两位如今在国际模特界的地位可见一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51  T台网

  刘雯出生在湖南永州,湖南不但盛产鱼米,也同样盛产美女。2005年的那个夏天,刘雯的命运由此改变。

  在2005年那个“选秀”成为大江南北最流行词语的年份里;带着十足的信心,刘雯前往海南三亚参加新丝路总决赛,在这场中国高级别的模特赛事中,刘雯意外的一个奖项也没获得。命运之神就这样只在湖南眷顾了刘雯一下,然后就把她全然遗忘,打回原形。

  如果说这次挫折唯一还有令人欣慰的地方,那就是新丝路模特机构的一纸合同。刘雯还有机会从事这份职业模特的工作。

  2006年的冬天,法国时尚圈里的知名人物 Joseph Carle 来中国指导《嘉人Marie claire》拍一组服装大片,当刘雯很职业地试完服装时。来自法国的时尚“男魔头”已经决定另一组服装大片,将由刘雯来担当模特。灰姑娘就这样穿上了水晶鞋,童话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了。

  在短短的半年,刘雯不仅成为时尚刊物的宠儿,市场也同时认同了刘雯。19岁的刘雯,刚刚褪去丑小鸭的羽毛,开始显露天鹅般的姿态。在别的模特需要三五年的奋斗和坚持之后才会慢慢有的成绩,她只用了短短两年。

  再来看下杜鹃的模特之路

杜鹃为 Marc Jacobs 2010春夏秀场走秀
杜鹃为 Marc Jacobs 2010春夏秀场走秀
杜鹃为 Anna Sui 2010春夏秀场走秀
杜鹃为 Anna Sui 2010春夏秀场走秀
杜鹃为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0春夏秀场走秀
杜鹃为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0春夏秀场走秀

  杜鹃 (Du Juan),签约于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IMG,与众多一线时尚摄影师频繁合作,成为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更登上《时代》杂志封面;杜鹃是整个2006年国际T台上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杜鹃在2006年春季巴黎高级定制女装秀上为LV、YSL、Chanel、VALENTINO、GIVENCHY等世界顶级品牌走秀,在2006米兰·巴黎时装周上连走43个秀场;更成为LV、YSL、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等五大品牌全球广告代言人,对一个仅仅踏入国际时尚圈一年的新人模特而言,杜鹃几乎就像神话一样。

  比较之前走向国际时装周的中国最有名的模特吕燕,鼎盛时期的工作量也不及杜鹃的1/3,更别说杜鹃还代言如此之多的世界顶级品牌。国际上将“超模”的标准分为三部分:大牌走秀的经历、品牌广告代言的数量与质量、在时尚媒体的曝光率。杜鹃绝对当得起“中国国际化超模第一名”的称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