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气模特马诺教你如何摆POS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9:08  名品网

  导语:身边朋友的讨论:为什么拍出来的人像照片没什么感觉,没有模特那么好看?酷玩今天请来了模特大红人马诺来教大家如何摆出明星范儿的POSE!

马诺是如何摆POSE
马诺是如何摆POSE

  归结一下原因,都是不会摆姿势惹的祸。从网络中整理了一些文字和图片资源,让我们来看看马诺是如何摆POSE的。还在用老套的1、2、5、8?快看这里!人气模特马诺教你摆POSE。

人气模特马诺
人气模特马诺

  1.基本动作

  上手臂稍微离开身体,以腰为轴心转动上半身,收腹。脚的重心放在脚尖,不要放在脚跟。脖子向前推,搭配手姿势时,手不要真的用力。重心放在远离镜头的那只脚上,靠近镜头的手最好要有动作。

借助道具摆POSE
借助道具摆POSE

  2.借助道具摆POSE

  在影棚拍摄或室外拍摄时,最好选用道具进行辅助拍摄。

椅子不要坐满
椅子不要坐满

  椅子不要坐满,腿形放内八字,脚尖稍微用力下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