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去酒吧的正确装扮必须性感不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15  新浪女性

  导语:去酒吧约会是大多数OL的习惯,往往会好好装扮一下自己。但酒吧的特殊环境一定要把握好装扮的尺度,太性感会带来危险,太保守又老气十足,以下是适合酒吧的正确装扮示范。


V字领和高束腰很好的塑造了身形
V字领和高束腰很好的塑造了身形

  搭配建议:V字领和高束腰很好的塑造了身形,甜美的风格会吸引海量的异性目光。亲和力十足。

露脐短衫充分展示你的小蛮腰
露脐短衫充分展示你的小蛮腰

  搭配建议:露脐短衫充分展示你的小蛮腰,如果没有自信的身材,这样着装是很危险的。与短裤的搭配,会显得比较动感。

选择简约的风格在比较有格调的场所是一种时尚
选择简约的风格在比较有格调的场所是一种时尚

  搭配建议:选择简约的风格在比较有格调的场所是一种时尚。黑腰带有效的塑型令装扮更显干练,职场约会中必不可少。

华丽的银色面料光感十足
华丽的银色面料光感十足

  搭配建议:华丽的银色面料光感十足,而略带低胸的领口设计增添一丝性感。宽松廓型令你的约会轻松怡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