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凉夏日 潮女短打装扮最HO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9:43  新浪女性

  导语:最近的街头穿短裤的MM是层出不穷,将性感翘臀、修长美腿展露无疑。同时,这也让很多身材上并不完美的女生心头痒痒,其实,短裤穿得好,不仅是百搭单品,更能掩饰各种体型,而且随便一穿就可以很有型把很多小女生的身材完美展示出来真的很好看!

小热裤
小热裤
幻彩小短裤
幻彩小短裤
桃粉色连体裤
桃粉色连体裤

  夏天来到了,小背心也跟着上场,而跟这些小背心相呼应的当然是可以秀出长腿的短裤。质地较薄身及较短的短裤,既可营造出迎接夏季来临的气息,又可穿出性感的魅力缤纷幻彩小短裤。

潮人短袖T恤
潮人短袖T恤
条纹拼接装
条纹拼接装

  夏天小女生们必不可少的可爱圆领潮人短袖T恤,可以跟上面的短裤搭配出长腿美少女LOOK!

蕾丝内搭更加hot
蕾丝内搭更加hot

  如果在上面小短裤在配上安全裤更有显个性的性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