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大女星穿裙趣事 幕后尴尬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9:01  新浪女性

  导语:夏天到了!穿裙子的季节也到了!每到这时候,很多爱美的女人都会穿上自己心爱的裙子!而穿裙子最主要的还是要懂得搭配,穿出品位,穿出个性,穿出妩媚,穿出韵味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盼盼盘点的~~娱乐圈十大美女明星穿裙子鲜为人知的趣事!

飘逸的雪纺裙演绎出性感女人味
飘逸的雪纺裙演绎出性感女人味

  萧蔷

  自己的女性魅力就是从穿裙子开始的

  萧蔷从小就受到妈妈的宠爱,给她买好多漂亮的衣服,而她上国中的时候,因为女生要穿裙子,漂亮的她就开始收到很多情书。据说有一次周会,她被罚站,只因为她书包里面被翻出来有很多情书。而她意识到自己的女性魅力的时候就是从穿裙子开始的。

黑色腰带更显腰身
黑色腰带更显腰身

  蔡依林

  小时候穿裙子被同学欺负

  小时候的男生和女生很单纯,如果对对方有好感,往往会想着办法欺负对方,而那时候闷声不响的蔡依林,就是常被欺负的那个,最糗的一次,是她穿裙子去学校,结果被某个男生恶作剧地当众掀起来。直到读高中时,蔡依林爱漂亮的因子开始从细胞里蠢蠢欲动起来,穿衣服也越来越有品位。

张娜拉大冬天的穿着裙子去超市
张娜拉大冬天的穿着裙子去超市

  张娜拉

  大冬天的穿着裙子去超市

  中国的女性冬天的时候很少穿裙子,但是在韩国冬天的时候也是很多女孩子都爱穿裙子,所以张娜拉最初到中国的时候每次都带很多裙子过来,没有什么裤子。当她大冬天的穿着裙子去超市什么的公众场合时,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她,觉得很奇怪。她后来也解释不是她有问题,是很多韩国女性都是这样。

纯白的V领吊带连衣裙清纯中透露出性感
纯白的V领吊带连衣裙清纯中透露出性感

  周迅

  穿童装裙子去参加活动

  周迅在刚成名的时候也不懂穿真么衣服才适合自己,有一次到法国以后,她的翻译就跟她说,她一定要穿裙子,因为法国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国家。然后她就去了香榭丽舍大街上逛,但是国外的那些衣服她穿在身上都特别大,后来她在一个很小的店,而且是童装店,看到有一件衣服,上面印着仕女的图案,便买下了这件童装裙子去参加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