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选对泳装 小胸女也能穿好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又到了这个海滩度假的多发季节,纤腰,翘臀,修长的双腿,九头身的黄金比例……这些只出现在杂志、画报里的加勒比海女郎一定也曾经让你看到咬牙切齿过。现在就向你介绍如何挑选可以修饰身材的夏日泳装, 纵然那些美丽的词汇不属于我们,纵然我们有似乎永远也甩不掉的“游泳圈”和“ByeBye肉”,也绝不能让这些问题妨碍我们的夏日海滨好时光!

  胸部问题

  不够丰满

  对于小胸女们来说,大可不必太过烦恼,因为胸部不够丰满这个问题还是非常容易解决的。比如选择胸前带有褶皱、荷叶边等复杂变化的款式就会让你的胸部显得丰满起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误以为小胸女们不适合穿比基尼泳装,事实真的如此吗?当然不是,只要选对适合的款式,小胸女穿比基尼也一样会性感好看,比如三角形的比基尼或长条抹胸式的比基尼都是可以尝试的。当然,选择颜色鲜艳的面料也会让你在视觉上有膨胀丰满的效果。

  明星示范:

横条纹的小比基尼上装
横条纹的小比基尼上装

  这件横条纹的小比基尼上装,在视觉上令消瘦的Lindsay Lohan看起来丰满许多。

简洁的黑色泳装
简洁的黑色泳装

  同样是Lindsay Lohan,这件简洁的黑色泳装显然没有刚才的横条比基尼效果好。

  你可以这样搭配:

  要点1: 活泼荷叶边比基尼可以令小胸女们一样性感可爱。

  要点2: 明亮的水蓝色与红色碰撞出的火花,绝对可以使你成为海滩上的亮眼焦点。

H&M
H&M
Sprit 429元
Sprit 429元
Y3新品未定价
Y3新品未定价
Red Bench 59元
Red Bench 59元
D&G
D&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