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实用的夏季开衫 OL空调房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26  秀客时尚网

  导语:外面烈日炎炎,屋内空调凉风阵阵,穿多少成了OL最大的难题。今天秀客编辑为大家推荐几款轻薄的性感开衫,搭配其它的美服,不仅可以抵御冷气,脱下来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很大空间,无论加一件还是减一件都好看!


轻薄的性感开衫}
轻薄的性感开衫
丝质薄款针织开衫
丝质薄款针织开衫

  无论是写字楼里的冷气,还是室外强劲的紫外线,一件丝质或纯棉的薄款针织开衫都是小资女人必不可少的贴心衣物。米色与同色系的棕色搭配,显得优雅迷人,开衫领口的花朵设计,透露你柔美的一面,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知性气质。

花朵设计薄款针织衫
花朵设计薄款针织衫

  推荐单品:Styleonme 花朵设计薄款针织衫。

薄针织衫搭连衣裙
薄针织衫搭连衣裙

  薄款针织开衫搭配上漂亮的连衣裙,这样的装束无论是见客户或是下班之后的HAPPY HOUR,甚至外出渡假,都是即顺眼又惹眼的至上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