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调复出 话题女星华服亮相上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56  新浪女性

  导语: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当晚的红毯秀齐聚多位话题女星,张柏芝、赵薇两位明星妈妈的惊艳现身引起全场瞩目;近来卷入鄢颇被砍案件的李小冉也随新片剧组出现在红毯,近日高调复出的阿娇也大方随剧组走红毯。


赵薇气色不错略显发福
赵薇气色不错略显发福
成熟的装扮,粉色裙子显的高贵大方
成熟的装扮,粉色裙子显的高贵大方

  本届上海电影节相信是近年来最热闹的一届,不仅邀得赵薇担任金爵奖评委,为其制造了产后复出的机缘,与张柏芝相比,身穿深粉红长裙亮相气色不错,赵薇的产后瘦身似乎要成功一点。

产后复出,黑色宽松装扮不出体型的胖瘦
产后复出,黑色宽松装扮不出体型的胖瘦
皮肤依然白嫩
皮肤依然白嫩

  刚生下第二个儿子的张柏芝虽然已瘦了不少,但依然略显肥胖,尤其是脸蛋儿非常丰润,颇有少奶奶味道。从她的选择的衣着看出,她还不敢穿上性感晚礼服走红毯,而是穿上了宽松的黑色裙装外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