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派对女不降低品位着装Tip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9:03  金羊网

  导语:无论是孤身夜游寻求偶遇还是跟朋友们相约聚会,要想玩得尽兴,玩得开心,穿着上都大有讲究,性感又高贵的派对装让你成为焦点美人。

做性感妖娆的派对女王
做性感妖娆的派对女王

  派对着装Tips

  1、适度性感

  太暴露的装扮会让你的品位降低,给人庸脂俗粉的感觉,适当的小小暴露才是最合适的选择。上身如果是颜色艳丽的露肩露背装,下身不妨就穿条牛仔裤或牛仔裙,找找平衡。

  2、配饰炫彩

  诱惑的定义在于,身上的闪光点不需要太多,在若隐若现的地方有那么一两处足矣。浑身丁零当啷的披挂,即便你说你走的是走波西米亚路线也会显得你看起来很像一个替人看手相的大篷车女郎。耳环、脚踝、胯间这些不太引人注目处的配饰又更具风情。

  3、足踝原则

  若隐若现,滋润美丽的脚跟,带着极具隐喻意味的性感。包裹一双美足的最佳物品,莫过于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了。高跟凉鞋又更妖娆,即便是寒冬时节也是一样。想想看,跷着的双腿微微晃动着悬空的那只脚,鞋子外是裸露的脚踝,这样的姿态不知是闲散还是诱惑。

露脐上衣性感而妖娆,玫红色又是相对成熟的颜色,风情万种 180元
露脐上衣性感而妖娆,玫红色又是相对成熟的颜色,风情万种 180元

  性感妩媚

  做个性感妖娆的派对女王是每个具有征服欲望女孩的愿望,其实巧妙的搭配就可以轻松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伞状吊带上装又性感又可爱/Mango吊带上衣585元
伞状吊带上装又性感又可爱/Mango吊带上衣585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