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爱裸色 约会美装优雅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3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裸妆的盛行,也催生出裸色服饰的流行。裸色是很优雅的颜色,配合服饰的设计,轻松展现大气、个性、甜美的气质,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就像其他颜色一样,裸色服饰对肤色也有所要求,裸色比较适合皮肤白皙、五官深、并且高挑的人穿着。欧美明星对裸色的演绎十分到位。

T台示范
T台示范
吊带荷叶边连衣裙
吊带荷叶边连衣裙

  搭配示范:吊带荷叶边连衣裙+帅气修身西装+角斗士踝靴+蝴蝶结发箍

暗条纹的裸色V领无袖One-Piece
暗条纹的裸色V领无袖One-Piece

  时尚点评:暗条纹的裸色V领无袖One-Piece,修身版型贴合身体曲线,十分性感优雅,要想时尚感更强,可以搭配哑光金属大首饰和白色的宽手镯。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
一字领无袖针织裙
一字领无袖针织裙

  搭配示范:一字领无袖针织裙+金属长项链+红色平底鞋

甜美的雪纺裙
甜美的雪纺裙

  时尚点评:甜美的雪纺裙由下摆袖口层层荷叶边和前襟的褶皱组成,透出小女人的优雅,搭配珠花长项链,甜美气质又增加一分。这样的可爱裙装,只要搭配低调色彩的平底鞋就OK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