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闪耀icon之法式优雅布吕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7:37  新浪女性


  Part 2  聚光灯闪亮

  代表人物:布吕尼

 

 

  色彩专家Dior支招

  闪亮明媚如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无论出现在任何场合都犹如被聚光灯追逐……闪耀来自内心,闪耀来自唇畔,其实你也可以!

  Tips:Dior Addict唇彩中满含外覆水晶高折射蜜露的玻光微粒,高度折射能量尤胜过往,犹如“纳米聚光灯”般,强力反射迷人光线,幻放双唇的辉耀亮泽。光影叠加,使得唇色渐变丰富、熠熠闪动,愈显华美艳丽;不可思议的丰唇效果,将一并为你展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