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巧穿泳装打造翘臀长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7:41  金羊网
腰部的造型让臀部的线条更加凸显
腰部的造型让臀部的线条更加凸显

  翘臀

  臀部过于丰满,就应该选择平脚式或短裙式的泳衣,上身配上较夸张的图案,便可有效遮掩肥大的臀部。因为夸张的图案有转移视线的作用,而短裤或短裙则能有效遮掩丰满的臀部,发挥修饰的效果。但应该注意的是裙摆的宽度,过于紧身只能起到相反作用。

不过分露肤,又能塑造匀称的身材比例
不过分露肤,又能塑造匀称的身材比例

  修长

  虽然比基尼通常被认为是魔鬼身材的选择,但其实身材矮小的女孩穿上比基尼也可以扬长避短,突出娇小玲珑之美,令腰部和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话说并不一定要多瘦、多高才叫身材好,比例好才是真的好。

抽高的裙摆有拉长腿部线条的神奇功效,而且很性感哦
抽高的裙摆有拉长腿部线条的神奇功效,而且很性感哦

  长腿

  大腿肌肉发达、小腿粗壮如运动员的女性,不要觉得穿平脚泳式的泳衣会起到遮盖作用,干脆穿高衩剪裁的泳衣,把双腿全展露出来。这样的效果比欲盖弥彰要好得多,在视觉上能起到拉长双腿的作用,令线条变得更有美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