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神奇小泳衣 营造完美身材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7:41  金羊网

  导语:有很多人想到泳衣就想到比基尼。说实在的,能完美展示比基尼的热辣身材在现实里绝对是可遇不可求的。对于身材普通的邻家女孩来说,略略保守一点的漂亮泳衣反而更适合———挑对了款式和图案,还能帮你营造更完美的身材比例呢!

大的圆点还能起到视觉膨胀效果
大的圆点还能起到视觉膨胀效果

  美胸

  胸部比较小的女孩,不要选择深V款式的泳衣,那会自曝其短。抹胸款式更合适。如果想看起来更丰满,还可以选择胸前有褶皱的款式来增强立体感。浅色、大花也能够增加膨胀感,让线条更突出。

腹部的宽松处理,能更有效地遮盖小腹
腹部的宽松处理,能更有效地遮盖小腹

  平腹

  对于有小肚子的女孩来说,传统的连体泳衣是最好的选择。分体式泳衣会让腹部的“救生圈”无处遁形,挤在裤腰部位那就太让人尴尬了。比基尼更是万万不要尝试,效果很“杯具”。整件泳衣如果不是深色的,起码在腰腹部位是深色的。小裙摆也会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但不要选择设计过于复杂的荷叶边、蛋糕边,那样反而会起到强调的作用。

腰部曲线在小吊带一样是上装中若隐若现
腰部曲线在小吊带一样是上装中若隐若现

  纤腰

  对于腰上有赘肉、曲线不那么完美的女孩来说,分体式泳衣能够避免连体式泳衣带来的一条曲线直接到底的感觉,转移对腰部的注意力。如果要选择连体式的泳衣,也要选择上身和下身颜色不同的款式,能够有效地突出腰部的轮廓,增加曲线玲珑之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