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花边报:遮羞内衣变“胸器” 花招实在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46  新浪女性

  导语:一百年前,一位名媛在出席宴会前灵机一动,把“两条手帕扎个丝带”挡在胸前,一不小心就发明了如今的bra。不过,最近它有些窘迫,越来越多人拿bra来玩花样,频繁地让它在公众视线内抛头露面。

时尚花边报第170期
时尚花边报第170期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69期:张柏芝对阵赵薇 女星产后复出谁最潮 第168期:激凸 是炫耀还是解放
第167期:世界杯预热“球”当先 女星罩杯大比拼 第166期:范冰冰8套礼服出征戛纳欲成“国际范”

  花样百出 遮羞内衣变“胸器”

Lady Gaga演唱会内衣喷火造型
Lady Gaga演唱会内衣喷火造型
Lady Gaga“双枪内衣”造型
Lady Gaga“双枪内衣”造型

  Lady Gaga不是穿着内衣往外跑的开山鼻祖,但肯定是最能折腾bra的那个。演唱会上双峰喷火还不够,最新单曲《Alejandro》MV里,更是穿着机关枪 bra和男模们大玩限制级剧情。

后来者居上的Rihanna
后来者居上的Rihanna

  后来者居上的还有Rihanna,在Rock in Rio Madrid2010音乐会上,穿着锥形尖胸bra卖力扭臀热舞,把同场的拉丁天后Shakira的风头全部抢尽。显而易见,如今的bra哪里还是当年矫形遮羞的内衣,明明已经彻底沦为抢镜出风头的“胸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