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季必Buy明星T恤全面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8:1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曾几何时,T恤还是男性内衣的代名词,直到上世纪50年代马龙-白兰度将它穿上大银幕后,开始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服饰。


T恤早已超越了阶级、年龄、性别的界限
T恤早已超越了阶级、年龄、性别的界限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直至今日,T恤早已超越了阶级、年龄、性别的界限,它随着不同潮流元素的加入而成为百变潮物,款式已是五花八门,净色的、印花的、紧身的、宽松的…… 似乎每件T恤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说它是最受欢迎的衣物完全不会有异议。所以,就算是衣柜中已有N件T恤,每到换季,还是会不断疯狂买下一件又一件的T 恤。

设计师们直接在T恤上印上各种真伪难辨的图案
设计师们直接在T恤上印上各种真伪难辨的图案

  伪装印花

  明星示范

  脚伤痊愈后复出的萧亚轩穿上黑白耳机图案印花的超长T恤拍摄MV,露出她雪白的美腿,简单清爽,却相当引人入胜。

  推荐单品

  过往的潮人们,总是不甘心穿上普通的T恤出现,想方设法在上面加上如扣章、领带、项链等各式各样的装饰,但要搭配出色实在费力又费神。于是聪明的设计师们直接在T恤上印上各种真伪难辨的图案,简简单单就穿出无限的创意。

  编辑最爱

  比起普通的伪印花来,蕾丝胸衣的印花更具女人味,穿上之后还能有从视觉上变瘦的效果,适合腰部不够纤细的女性穿着。

  不过,无袖设计很容易突出手臂线条,若你的手臂不够纤细,请慎重选择。

今季的T恤设计玩起了加法
今季的T恤设计玩起了加法

  对比拼接

  明星示范

  官恩娜的圆点T恤加上蕾丝荷叶边后,极富浪漫的少女味道,令形象豪放的她显得清纯不少,只是项链感觉有些多余,换成胸针会更好。

  推荐单品

  大概已经玩厌了各式各样的图案,今季的T恤设计玩起了加法,以最普通的T恤为蓝本来创作,可以是加入不同图案、材质的设计玩对比,也可以是以相同的面料造出立体的层次,令普通的T恤顿生新意。加入荷叶边、压褶等设计的款式更多出几分女人味,搭配西装外套出席正式场合,也不觉失礼,绝对值得投资。

蕾丝+荷叶边大热
蕾丝+荷叶边大热

  编辑最爱

  不高不低的领口适合普通人群,而且能够显得纤瘦。

  蕾丝+荷叶边拼接的设计体现出今季大热的宫廷式风格,更令原本为平民化象征的T恤显得尤为精致。

  除了与伞裙搭配出浪漫少女风格外,不想显得太过甜美,也可以搭配西装马甲及短裤,效果同样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