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比基尼搭配牛仔热裤看来格外清新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23  ELLE中文网

刘真
刘真

  点评:舞后刘真的好身材是毋庸置疑的,鲜艳的亮紫色和隐隐现出的金色比基尼立马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只是在这样的公众场合下,如此装扮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点评:以绿色为主的比基尼搭配牛仔热裤看来格外清新自然,甜美的花朵图案让比基尼的可爱感倍增,充满了夏天的味道。

Kate Lawler
Kate Lawler

  点评:靠真人秀《Big Brother》走红的Kate Lawler选择了黑白条纹比基尼来衬托健康的肤色。平坦的小腹很漂亮,加上纹身和若隐若现的腹肌就有了性感的味道。

Pink
Pink

  点评:前卫时尚的歌手pink连泳装都是摇滚范儿的,张扬的骷髅头图案和超低腰休闲裤穿在她身上,一副乐得轻松自在的样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