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让T恤在办公室里畅通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8:59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个夏天,T恤的面孔最亲和也最多变,她可以优雅、可以甜美,可以俏皮,是最生活化的衣款,也会聪明地配合你耍些精明的小把戏,化身时尚先锋。


酷酷的mini马甲
酷酷的mini马甲

  No.1 马甲+T

  有点乖又有点叛逆的外形让你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最最关键的是,那个酷酷的mini马甲模糊了年龄。

小马甲具有修身效果
小马甲具有修身效果

  叠穿法1:小马甲。小马甲具有修身效果,能够让T恤夏季服装搭配登上大雅之堂

桃红色马甲知性优雅
桃红色马甲知性优雅

  桃红色马甲知性优雅,迷你设计,哪怕搭配洗松垮的旧T恤,也能显得轻松有型

背心+T
背心+T

  No.2背心+T

  T恤和吊带背心的叠穿可以花样百出,搭配时下炙手可热的窄腿裤、五分裤和楔跟凉鞋是令你保持先锋地位的秘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