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办公室配豆浆机 下班喝杯豆浆去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06  新浪女性

  夏季因天气炎热人们午餐没有太多食欲,很多白领午餐吃不好到下午便感到饥饿。在办公室配一台九阳新出品的“营养王”豆浆机,不仅能享受到美味的下午茶,还可以让自己因为在下午4点多的时候喝了一杯营养豆浆而更有饱腹感,无论是下班后去健身,还是外出参加饭局,都不会因过度饥饿而出现大吃一顿的场面。对上班族来说,办公室里放一台豆浆机,对健康和保持身材大有裨益!

  豆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有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和增强免疫、预防癌症等多重功效,被誉为“植物性牛奶”。而且从生理结构和饮食习惯来说,中国人更适合喝豆浆,因为国人吃谷物较多,豆浆和谷物营养更互补。

  早晨九点到办公室后,先泡上黄豆,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到了下午4点,将泡好的黄豆和枸杞或黄瓜等绿色食品一起倒入九阳营养王豆浆机中 ,加入清水,按下操作面板上的“五谷好豆浆”按键,便可继续工作,做出等候一刻钟之后享用美味豆浆下午茶了。因为九阳营养王豆浆机采用当前豆浆机行业最新的第11代智能全营养技术,根据各类营养成分释放的最佳温度,形成营养最佳曲线的微电脑控制程序,使不同的食物的营养在不同的温度下有效释放,保障豆浆营养更多,口感更丝滑香浓,使得豆浆营养全面升级。据悉,光是做豆浆,九阳营养王就有九种功能可以选择:五谷特浓,五谷好豆浆,五谷快捷,纯香特浓,干豆好豆浆,干豆特浓,干豆快捷,高钙特浓,纯香好豆浆等,满足不同口味的人的需求。

  另外,在办公室里清洁九阳“营养王”也十分便捷,以前的豆浆机下盖是阶梯状的,而且有很多零件和契合处,有死角不易清洗;“九阳营养王”的下盖是流线型一体化设计,将智能温控器从原来的一根棍子缩成了隐藏的小纽扣,完整光滑的下盖加上不锈钢杯壁没有任何死角。而且九阳营养王豆浆机还自带了一个自动清洗的功能,只要按下特设的“轻松洗”按键,豆浆机便可以先进行一次自动清洗,之后用水一冲百洁布轻轻一抹就立刻干净了,真正实现了轻松洗的概念。

  不过,更狠的是隔壁公司的那个小白领,她说她每天都喝一杯果蔬富纤豆浆当下午茶,但她从来没有自己洗过豆浆机??每天喝完豆浆后,将机器交给他们公司外聘的保洁阿姨,让清洁工来洗。而每天变着花样做的红枣、黄瓜、薏仁、枸杞、菊花豆浆等等,也是由办公室的同事大家轮流掏钱买的,还能发挥每个人的烹饪天赋和创意。当然,豆浆做出来,是不能吃独食的,要大家一起分享,包括出钱采购的人,也包括“出力”洗机器的保洁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