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干净清新素雅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38  名品网
碎花上衣和素雅的短裙
碎花上衣和素雅的短裙

  时尚点评:碎花上衣和素雅的短裙,散发出干净清新的气息。米色短裙高腰设计,调节松紧的系绳设计可以改变短裙的外观轮廓,收紧后有很好的提臀效果。

绚烂的窄短裙
绚烂的窄短裙

  时尚点评:绚烂的窄短裙也是度假时的好选择。展现好身材的同时,印花的绚烂还可以给你带来一份好心情。这样的印花短裙,搭配素色白T吧,色彩设计繁复的上衣只会给你带来莫名的烦躁感。

波点短裙
波点短裙

  时尚点评:波点短裙,以黑为底色,十分显瘦,但是修身设计仍旧可以勾勒身体曲线。这样深色的短裙建议搭配亮色上衣,会显得阳光靓丽些。

玫红色的短裙
玫红色的短裙

  时尚点评:玫红色的短裙,在阳光灿烂的夏日,十分惹眼。贴合着身体曲线,修身的剪裁十分完美,所搭的灰T以红色修饰领口,与短裙粉色呼应,统一而和谐。但是假如你感觉自己长得有点“大妈脸”,就不要轻易尝试这样艳丽的粉色,容易显得土气。

细条纹窄短裙
细条纹窄短裙

  时尚点评:细条纹窄短裙,蝴蝶结的俏皮设计仍旧无法吸引你的话,那超短的长度因此而秀出的美腿总是可以征服你吧。搭配可爱心形涂鸦白T,清新的邻家女孩范就出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