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机场斗法 希尔顿张曼玉伊娃谁更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9:08  新浪女性

  导语:同样的旅行目的地,也会有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而一切的与众不同,在收拾行装的那一刻就被注定了。从机场开始或结束的飞行之旅,你愿意以怎样的姿态亮相?

  No.1  妙搭牛仔 组合公式

  舒适便利的牛仔单品可是出行好伙伴,这个夏天记住以下公式即可完全掌握牛仔装穿搭技巧。

  1.破洞牛仔裤+任意Top

  2.牛仔短裤+牛仔背心

  3.牛仔背心+曳地长裙

  4.牛仔连身装一件定乾坤

Una Healy
Una Healy

  搭配达人喜欢用牛仔配牛仔诠释风格感,可不是80年代盛行的牛仔套装,而是不同风格的上下装。

Rochelle Wiseman
Rochelle Wiseman

  这个夏天大红大紫的波西米亚长裙是度假必备,加一件牛仔背心强调风格感更能应对机舱气温。

Mollie King
Mollie King

  牛仔热裤没有破洞油污,至少要有翻边细节,搭配人字拖、牛仔靴悉听尊便,没有个性的Top靠边站。

张曼玉
张曼玉

  把牛仔背带裤穿得如此风生水起,搭配功力非同反响精妙配件宽腰带、围巾墨镜外加Dior通勤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