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克林顿嫁女 看明星出嫁穿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42  国际在线

  这可真是个喜气连连的夏天。因为在最近这几个月里,佩内洛普-克鲁兹,凯莉-安德伍德以及艾米莉-布朗都已结婚为人妻了。当然,还有在昨天刚刚举行婚礼的切尔西-克林顿。那么,现在我们决定带大家回过头看看那些明星名人们,在婚礼时穿过最具代表性的婚纱……

明星出嫁穿什么
切尔西-克林顿

  切尔西-克林顿

  新郎麦文斯基与前总统克林顿穿的是英国品牌BURBERRY,希拉里选穿美国设计师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量身打造的莓红色礼服。而最重要的婚礼主角切尔西-克林顿则以一身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量身订制的露肩婚纱赢得高度赞美;腰间的手工亮片、水钻与亮珠,让前第一千金年轻不失优雅,据称要价超过三万美元,也让王薇薇的名流手册上再添巨星。

明星出嫁穿什么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好莱坞绝色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1950年与第一任老公结婚时穿着了一件丝质收腰,在今天约合1万4千美元的婚纱。

明星出嫁穿什么
格温-史蒂芬尼

  格温-史蒂芬尼

  当史蒂芬尼在2002年结婚时,迪奥的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为这位歌手特别制作了一件带有格温色彩的真丝配绸缎,尾部以粉色浸染的婚纱。

明星出嫁穿什么
卡罗林-贝斯提

  卡罗林-贝斯提

  贝斯提在1996年嫁给小肯尼迪时穿着的是她的一位密友,纳西索-罗德里格斯为她设计的一件斜向剪裁的非常符合她气质的婚纱。

明星出嫁穿什么
波西亚-德-罗西

  波西亚-德-罗西

  女主持人兼女演员德-罗西在2008年结婚时穿着的是由扎克-珀森设计的一件露背式并佩有以芭蕾舞裙为灵感创造的淡粉色裙摆的婚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