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男女皆喜爱的泳装情侣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42  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似乎是一个度假的季节,这个季节里不能缺少阳光和海滩,当然也不能缺少沙滩上穿着惹火泳装的比基尼女郎们以及他们身边那位肤色被晒成古铜色的健硕男友。推荐10款情侣沙滩泳装,让你们拥抱整个夏天的激情。


泳装情侣款
绚烂的花朵,很有夏威夷风情

  时尚点评:绚烂的花朵,很有夏威夷风情,带来了浪漫的气息,你们的海滩假日,甜蜜一定不会少咯。

泳装情侣款
蓝色条纹是海军风里不能缺少的元素

  时尚点评:蓝色条纹是海军风里不能缺少的元素,条纹可以带来不容忽视的时尚动感。不喜欢花花绿绿的花朵风,条纹是你们不容错过的选择。

泳装情侣款
炫亮的橙色,印象画派一样的图案

  时尚点评:炫亮的橙色,印象画派一样的图案,具有品味的潮人一定不会错过这套情侣泳装。在阳光的照耀下,凸现出小麦色的皮肤,十分迷人哦。

泳装情侣款
心型的图案点缀其中,俏皮而可爱

  时尚点评:细腻的图案,心型的图案点缀其中,俏皮而可爱。这样“花”的图案,很适合阳光和海滩。

泳装情侣款
暗红色的花朵图案,亦深亦浅

  时尚点评:暗红色的花朵图案,亦深亦浅,具有一股成熟女人味。女生比基尼胸围上的蝴蝶结给略微沉闷的颜色增添了跃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