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越穿越少 明星酷装过夏就怕晒不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6:29  新浪女性

  导语:我们一般都怕晒黑,出游时都捂得厉害,老外却生怕自己晒得不够黑以至于让人怀疑自己没有去度假的实力,明星更是以晒出一身巧克力色为时尚,所以度假的时候是穿得越少越好。穿得少了,怎样体现搭配的层次和技巧就特别有讲究了。

Whitney Port
Whitney Port

  外出度假,享受海滩是许多明星的选择,行头的繁简各有所爱。Whitney Port度假归来,大包小包,都是自己拿,一件吊带棉布裙一双夹脚凉鞋,很惬意,一顶巴拿马草帽是点睛之笔。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而时时刻刻一丝不苟的贝嫂就是刚刚下飞机也是一身精致,纹丝不乱的,但是相对平时也显得休闲一些,西瓜红的绣蝴蝶结花纹的棉布裙挺青春的,很衬蜜色的肌肤,脚踩超蓝紫色高跟鞋呼应裙子上的绣花,蓝紫色镜片的超大太阳镜,仿佛就是T台上度假风的现实版,体现她一贯的范儿,一般人还真不太容易模仿。其实如果鞋子换成拖鞋,生活中这样穿就很合适了。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这个夏天可丰富了,去海边度假,沙滩上玩,还跟男朋友扎克亲密出街,这一身身行头,都挺有看头的。其中,灰色背心配蓝黑运动裤,非常休闲惬意,脖子上轻薄花色围巾随意缠绕,是增加搭配的好方法,显得一身不会过于运动而是休闲舒适,而且围巾确实是在海滩上不可少的配饰,能用在腰间或在头上做装饰,还能防晒,脖子晒伤了最难修复哦。

Ashley Greene
Ashley Greene

  除了去海滩晒,还有在太阳底下努力健身的,黑色背心配运动裤,头戴黑色发带的阿什丽-格林尼显得非常专业,红色的腰带是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