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件外套4种时髦妙搭 拒做败犬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21  新浪女性

  导读:在这个复古风流行的初秋,牛仔又一次成为设计师手中的玩物,今季的牛仔外套回归到最初简单实用的功能,裁剪和款式的变化,只需在面料上加以简水洗、糜烂,然后变着法德穿它,就能用一件牛仔服打造出至IN不同造型。

牛仔夹克+白色连衣裙
牛仔夹克+白色连衣裙

  时尚解析:白色连衣裙穿出落落大方的感觉,搭配一件牛仔夹克,清爽的搭配透露出淑女的气质。

牛仔夹克+印花连衣裙
牛仔夹克+印花连衣裙

  时尚解析:印花连衣裙特别长一直拖到了脚踝处,遮盖了MM身材上的很多缺陷,搭配一件简单的短款的牛仔夹克,长裙则在风中摇曳多姿。

牛仔夹克+条纹T恤+黑色短裙
牛仔夹克+条纹T恤+黑色短裙

  时尚解析:简单的条纹T恤搭配休闲款的黑色短裙,外搭一件短装的牛仔夹克,显得格外干练。

牛仔外套+白色T恤+铅笔裤
牛仔外套+白色T恤+铅笔裤

  时尚解析:白色T恤他配浅大地色的铅笔裤,休闲又帅气,搭配一件磨旧处理的牛仔外套,就是这么简单你就成为最亮眼的一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