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气质美女最爱 优雅雪纺衫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9:29  米娜时尚网

  导语:线条流畅,质地轻柔,充满优雅浪漫气息的雪纺衫,每个爱靓的美眉都青睐有加。雪纺质地上衣是最受美眉欢迎的单品之一,轻盈且富有质感,全方位打造温柔可人甜心形象,让你轻而易举捕获他的心。

亮钻领边褶皱七分袖雪纺衫
亮钻领边褶皱七分袖雪纺衫

  入选理由:100%气质美人路线,浪漫粉衬出好气色表现轻熟女风格,胸前细细压出皱褶高级感,七分袖剪裁搭配袖口的松紧,散发出最刚好的甜美优雅LOOK。

层层荷叶边五分袖雪纺外套
层层荷叶边五分袖雪纺外套

  入选理由:雪纺质感搭配层次荷叶边设计,呈现知性甜美的质感,气质典雅的版型还有无领的剪裁,展现优雅浪漫的迷人气息。

胸前绑带蕾丝滚边雪纺纱上衣
胸前绑带蕾丝滚边雪纺纱上衣

  入选理由:若隐若现的薄透雪纺纱,袖口与下摆的蕾丝滚边唯美浪漫,蝴蝶宽袖剪裁可完美修饰手臂的线条,胸前绑带将宽松的版型增加腰身的修饰度。

抓皱雪纺纱素面无袖上衣
抓皱雪纺纱素面无袖上衣

  入选理由:维纳斯女神般的浪漫唯美,素面雪纺纱在领口抓摺设计,气质优雅的成熟氛围,搭配无袖剪裁的俐落风格,不刻意修饰腰身的版型穿出自然纯淨的随性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