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性感女人爱上捆绑式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20  海报网

  导语 :荷芙妮格(Herve Leger)是欧美女明星喜爱的“红毯战衣”,可以说是当下最It 的小礼服。荷芙妮格(Herve Leger)因其紧贴着身体线条的“绷带”式设计而知名。还有什么比穿上这些超合身的短裙秀出曲线身材更性感抢镜的呢?

  虽然荷芙妮格(Herve Leger)的小礼服有各种颜色和款式可以选择,但是撞衫率还是颇高,因为实在有太多明星爱它们啦。


明星们诠释荷芙妮格(Herve Leger)的小礼服
明星们诠释荷芙妮格(Herve Leger)的小礼服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上一次,身穿一件紫色荷芙妮格 (Herve Leger) 的吉赛尔令报友们惊艳不已,不知这次换成裸色的礼服是否同样完美呢

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
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

  瘦瘦的身材穿“绷带礼服”看上去不太紧绷。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橙色的荷芙妮格 (Herve Leger) 很抢镜。明星们都喜欢用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搭配哦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大小姐扮梦露,也穿荷芙妮格 (Herve Leger) 出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