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Peekaboo手袋 时尚圈再掀跟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22  新浪女性

  导读:近日,王菲一行人深夜在和平饭店搞派对,身穿条纹T恤搭配军绿色窄腿裤的她十分摩登抢镜,金色的配饰叠搭在一起,最抢眼的还要算是Fendi的Peekaboo手袋,墨绿色的底色,很田园的花卉刺绣工艺备显精致,这款经典的方形手袋一经推出,立刻引起时尚圈的疯狂跟风和追捧,红极一时。

王菲潮搭Peekaboo手袋
王菲潮搭Peekaboo手袋
刺绣款Peekaboo手袋
刺绣款Peekaboo手袋

  这款名为Peekaboo的公文手袋外层以实用为主,内里却蕴藏瑰丽的名贵选料,通过半敞开式设计构成有趣的对比。 Peekaboo双面都有简易锁扣,拉上时一派端庄斯文,但外侧也可以半垂叠半开放,独特的设计展露内衬嵌饰着的对比色调,不扣不锁的姿态,十分写意。同样Peekaboo拥有多种迷人色调和质料,包括雪白鳄鱼皮、黑漆皮、凹凸纹厘士及疏织薄麻布等,每款内层衬料均有意外的惊喜。

Jennifer Garner既爱大牌的奢华又爱平价
Jennifer Garner既爱大牌的奢华又爱平价

  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现在的首要身份是辣妈,她十分钟爱Peekaboo手袋既能搭配宴会或红毯的礼服、又能衬托平价衣的随性。所以,Peekaboo手袋屡屡在她的街拍造型中出现。

  宝蓝色长袖T恤搭配牛仔裤,Jennifer Garner既爱大牌的奢华又爱平价衣的舒适,但她总能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怎么搭配都星味十足。

Ashley Tisdale喜欢黑色Peekaboo手袋
Ashley Tisdale喜欢黑色Peekaboo手袋

  正当红的好莱坞少女明星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迪斯尼的《歌舞青春》系列让她成为青少年的偶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是她对各种大牌手袋包包的热爱。近来,阿什丽非常活跃,在各类街拍中频频秀出自己越来越赞的服装搭配品味。

  趁着军旅风格再次席卷时尚圈,她身着军绿色小风衣搭配黑色Peekaboo手袋,时髦大气,简约却不落俗套。

布莱克-莱弗利Peekaboo手袋
布莱克-莱弗利的手袋搭配重气势

  一身宽松印花长裙的布莱克-莱弗利,偏偏拎着一个超大款灰色Peekaboo手袋,手袋和她的身材相比堪称巨型,幸好和上身吊带同一色系的米灰不至于太过刺眼。

超模最爱柠檬黄色的Peekaboo手袋
超模最爱柠檬黄色的Peekaboo手袋

  乌克兰近年新崛起的超模奥拉-考斯托米乔娃 (Alla Kostromichova) 乍一看不算美,但拥有高颧骨阔唇的她,有种独特怪异的冷艳。2010秋冬米兰时装周超模Alla Kostromichova身着军绿色娃娃衫外搭米黄色小外套,颇具质感的软呢中裙与白色的高跟靴呼应十分优雅,柠檬黄色的Peekaboo手袋刚好成为最抢镜的那一抹颜色。

杜鹃Peekaboo手袋
杜鹃的白色迷你款手袋

  中国超模杜鹃也是Peekaboo手袋的粉丝。粉红色短袖小洋装搭配驼色宽松长裤十分摩登,白色的小号Peekaboo手袋也很可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