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羽西推荐英国“帽子小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24  名品网

  导语: 你们看我照片很久都知道的,我很少戴帽子,不到不得已的遮阳和为了暖和,真是不愿意戴帽子。我不是流行的锥子脸,戴帽子会让我的脸显得很宽,这是羽西采访时说的。

羽西采访英国“帽子小天后”
羽西采访英国“帽子小天后”

  今天“羽西看世博”采访的是英国“帽子小天后”,设计师Emily Baxendale,Emily专门为英国皇室设计帽子,很多很多明星都是她的粉丝!

各种材质的漂亮帽子
各种材质的漂亮帽子

  Emily有着惊人的天赋,她非常自如的把各种材料和元素用在帽子的设计上,花朵、羽毛、蕾丝、水钻、藤条……她认为“帽子就是魔法”,这样的话,她自己就是当之无愧的帽子魔法师咯!

羽毛材质的帽子
羽毛材质的帽子
米黄牡丹配翎毛
米黄牡丹配翎毛
酒红玫瑰配黑色羽毛
酒红玫瑰配黑色羽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