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打造It girl的Fashion icon薄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9:10  米娜时尚网

  导语:初秋已到,天气微微转凉,但是Fashion单品永不会降温。很多秋冬潮流的话题,就是到底流行的是什么呢?探究今季最IN的铁板单品,轻薄外套时尚战悄然而至。

灰栗色皮革摩托机车服
灰栗色皮革摩托机车服

  灰栗色皮革摩托机车服,相当拉风。铆钉带来金属感,即便搭配蕾丝,甜辣派可爱造型也能打造哦!

呢子工装短外套
呢子工装短外套

  呢子工装短外套,修身保暖一级棒,简洁的款式干练的味道。

英伦风大衣
英伦风大衣

  英伦风大衣,实用性超强,肩部的设计超复古,是不是有种福尔摩斯的感觉。

中长款小马甲
中长款小马甲

  中长款小马甲,时尚叠穿法则,穿出英伦干练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