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孝珠中性装扮酷劲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9:12  新浪女性

  导语:微笑天使韩孝珠以甜美阳光的笑容在《灿烂的遗产》里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现在的她收起笑容以酷感十足的时尚职场OL的身姿,为某品牌拍摄了2010年秋季广告,从甜美的少女蜕变成熟职场OL。

简练的西装和短西裤搭配
简练的西装和短西裤搭配

  简练的西装和短西裤搭配,展现显瘦的身材曲线。军绿色的帽子和军装味道的徽章提升帅气感。

有型的军装风格衬衫
有型的军装风格衬衫

  有型的军装风格衬衫在搭配上像上世纪联邦特务一样的帽子,不仅帅气且很有干练的女性魅力,束起腰带更显身材。

军装风格的风衣
军装风格的风衣

  军装风格的风衣搭配起窄脚牛仔裤显得酷感十足,搭配针织开衫和印画图形色彩和搭配上很有层次感。

军绿色的帅气外套
军绿色的帅气外套

  军绿色的帅气外套,搭配着小背心和瘦腿的铅笔裤从个性升华为型格OL的大跃进。纤细高挑的身材无不让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