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超模美人穿衣 时髦秋季的万能v字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43  《风尚志》

  导语:风格1·2·3:1.戒指是最不会出错的配饰,你可随意搭配;2.透视薄纱和背心式短裙让你体会夏天的滋味;3.带有装饰的黑色高跟鞋时髦百搭。

Hilary Duff
Hilary Duff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紧身裙亮相,链条项链强调存在感,突出青春气息。

Lea Michele
Lea Michele

  穿着了Naeem Khan绿色亮片短裙,前面一层是清透薄纱隐约间彰显性感。

超模Iman
超模Iman

  穿上了Victoria Beckham紧身裙,腰带增添华丽感,高跟鞋透露性感讯息。

Maggie Gyllenhaal
Maggie Gyllenhaal

  女星Maggie Gyllenhaal 的装扮值得学习,她用Lanvin不对称裙搭配夹脚拖鞋非常别致。

Whitney Port
Whitney Port

  身穿Matthew Williamson印花裙,多色块拼接让人惊艳,腰部镂空突出腰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