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穿衣反面教材黑色未必是良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21  《风尚志》

  导语:人穿衣追求的最高境界往往是媚而不俗、艳而不妖,既要高贵优雅又要有对男人恰到好处的吸引力,看来女人的装扮功夫还真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就连女明星也拿捏不好这个度,看看女明星的失败,给自己敲个警钟吧!

Daphne Burki
Daphne Burki

  施展创意的尺度其实很难拿捏,稍有不慎就会和“恶俗”挂钩,就像Daphne Burki这一身行头,夏日穿皮衣本是2010春夏的热门趋势,但前提是轻质面料,而非这种暴雪天穿的机车款式,而且那些披挂上阵的鞋型装饰物也太过累赘了!尤其还将廉价的鞋底对着观众,金属鞋跟好似模拟火星人的乳房,锋利无比!

Holly Quin-Ankrah
Holly Quin-Ankrah

  透视装总是在一众臃肿肥婆的身上沦为笑柄,头发好似雷动的Holly Quin-Ankrah一定非常爱看时装杂志,深谙透视、亮片等元素的潮流指向性,怎奈其一双短粗的象腿威力十足,任何重要元素都瞬时黯然失色,当然这还不算最惊悚的!那双华丽的人字拖才是整个造型的亮点,轻松实践了沃尔玛式的时髦。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向来被誉为“最显瘦颜色”的黑色,如果看到Kim Kardashian这一身,想必也只能仰天长叹,任凭泪水纵横!如果腰围赶不上Dita Von Teese那种维多利亚时期的变态尺寸,就千万不要尝试这种拳击冠军金腰带式的腰封,过于沉重的视觉效果+高腰款式只会显得壮硕非凡,和削得过尖的锥子脸形成鲜明对比。

Meg Matthews
Meg Matthews

  有些人永远搞不明白何为“少即是多”,无廓型的涤纶抹胸裙搭配铆钉手包和存在感手镯已经足够有范儿,Meg Matthews偏偏保留了肩上那枚和她脑袋一般大小的蝴蝶结,远观就像顶着一棵染黑的卷心菜,其次就是那双廉价至死的Legging以及复古到老土的椭圆头厚底鞋,俨然是夜店舞女和挤奶工的猛烈撞击。

Melody Thornton
Melody Thornton

  拗造型之前要对着镜子审视自己是否是那块料,否则出镜后的画面只会成为自取其辱的典范,“小野猫”之一的Melody Thornton心血来潮尝试修女造型,除了破天荒地将自己包裹得犹如快递箱一般严实外,缎面腰封看起来价低质次,漆皮腰带情色意味太重,十字架珠链绕得毫无章法,总之是彻头彻尾的完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