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要性感不要招摇 半透视造型最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5  ELLE中文网

  导语:较于直接的暴露,你不觉得欲遮还露的半透视效果更能挑逗你的神经吗?每次的红地毯上我们都能看到无数的明星为了抢镜穿着袒胸露背的礼服出场,性感逼人, 但这样的性感用到生活中就有些不太实际了,特别是每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的上班族,有几个敢穿露沟的衣服,就算不怕他人怪异的目光,也怕招来色狼上下其手。所以,赶快来学学明星们是如何用半透视的服装演绎性感的吧!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Halle Berry日前参加Ralph Lauren新装上市活动的时候,穿了一件该品牌的蕾丝半透视上衣,黑色蕾丝衣上还绣满了亮晶晶的珠片,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非常抢眼。

Alexis Bledel
Alexis Bledel

  Alexis Bledel最近非常活跃,多次出现在各种时尚活动中,而且衣服都非常漂亮性感,有一次甚至换了三套衣服,真是爱美爱秀啊!这件半透视的罩衫本身还带有珠光,领口部分的金色三角设计,更增添了奢华感。其实很多女孩儿都尝试过这样的搭配,在半透视的罩衫里面加一件紧身吊带背心,重要的是外面的罩衫一定要精致漂亮,里面的背心则要足够贴身,这样就会性感又含蓄了。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很多好莱坞女星都喜欢穿背心,不管是夏天直接穿着还是秋冬搭配外套穿,都很妩媚性感。Blake Lively在半透视的背心里面搭配黑色的Bra,让人能够一眼看透里面的春光,却又有些隐隐约约,不太明确,看似漫不经心却又透出致命的吸引力。

Freida Pinto
Freida Pinto

  Freida Pinto也是在透视的背心里面搭配了黑色的Bra,隐约露出内衣的轮廓非常诱人,而且透视的效果也和下面黑丝袜的视觉效果非常一致,整体感还蛮强的,她的这身造型不仔细看会觉得一般,多看两眼就会越看越想看了。

Rachel Bilson
Rachel Bilson

  粉红色的蕾丝装饰衬衫非常甜美可爱,飘逸的材质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少女活力,搭配毛边的牛仔短裤休闲又淑女。但半透视的衬衫里面却隐约露出黑色内衣的轮廓,给人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