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如何用半透视的服装演绎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6  ELLE中文网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在白色蕾丝套装里面搭配黑色的吊带背心,对立的颜色令搭配层次和轮廓都更加明显,黑白的经典结合更透出优雅的名媛范儿,下面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更显整体一致。选择这样的蕾丝套装一定要谨慎,款式和自身的气质都很重要,稍选不好就会让人觉得廉价俗气。

Rihanna
Rihanna

  Rihanna把白背心和黑色legging的搭配演绎得潮味十足,白背心的透视效果更加强了整体的时髦感觉,金项链和墨镜也居功不少。如果你想尝试这样简单的款式搭配,就千万不要忽略配件的选择和层次的体现,不要让人觉得太过简单单调,没有可看的细节。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只要你的腰部线条够美,就别藏着掖着,大胆秀出来吧!像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样选一件颜色鲜艳的运动内衣,再在外面搭配一件半透视的白色罩衫,让罩衫透出里面内衣的颜色,但又不是完全的暴露,性感自然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夸张,让你女人味满溢。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这身打扮真是标准的美国街头流浪者造型,还牵了一条狗,更是形神兼备。半透视的白色T恤里面隐约可见内衣的轮廓,搭配毛边的牛仔短裤非常随意自然,下面再配上粗犷的短靴更是相称。

Lauren Conrad
Lauren Conrad

  Lauren Conrad这身打扮真是透视中的标准造型,内衣裤在透明罩衫里面是一目了然,虽然是很诱人,很性感,但一般的环境下真是穿不出来,只能选择这样特殊的活动或聚会场所展示一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