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陆毅鲍蕾模范夫妻情侣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8:38  新浪女性

  导语:陆毅说:如果我是温莎公爵,我愿意为鲍蕾放弃王位。这就是他们走了10多年的爱情。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陆毅和鲍蕾的甜蜜爱情让人羡慕,也为他们赢得了大批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陆毅和鲍蕾登对的服饰穿搭,也很值得情侣们学习哦!一起来看一下吧!

二人幸福又甜蜜天生一对
二人幸福又甜蜜天生一对

  陆毅黑色衬衣搭配灰色西装帅气十足,鲍蕾浅米灰色的无袖连衣裙端庄又优雅,二人幸福又甜蜜,天生一对!

日常生活中他们是登对极了
日常生活中他们是登对极了

  日常生活中的他们同样是登对极了,陆毅白色图案短袖体恤搭配黑色裤子,休闲又有活力,鲍蕾的红裙和米奇头饰更是卡哇伊极了,大爱!

两人性感帅气的装扮
两人性感帅气的装扮

  鲍蕾深色小连衣裙性感又优雅,陆毅的浅色西装同样是帅气逼人!

经典又时尚的组合
经典又时尚的组合

  绿色长款粗肩带连衣裙优雅又大气,白色衬衣黑色西装组合经典又时尚,登对指数百分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