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衬衫+高腰裙 玩转秋日优雅chic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6:45  新浪女性

  导语:在气温尴尬的秋季,一款衬衫就足够你玩转各种穿搭,而高腰裙则是本季最好的搭配选择,轻松营造慵懒优雅的淑女风,气质大加分。


衬衫+高腰裙 玩转秋日优雅chic风
衬衫+高腰裙 玩转秋日优雅chic风
白色衬衫+黑色高腰短裙
白色衬衫+黑色高腰短裙

  白色铆钉修身衬衫,甜美张扬,性感无辜,搭配黑色高腰短裙,端庄典雅。

复古款的印花高腰裙搭配蓝色衬衫
复古款的印花高腰裙搭配蓝色衬衫

  复古款的印花高腰裙搭配蓝色衬衫,既in又有型,非常的欧美大范儿,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百哦。

白色衬衫+灰色褶皱高腰短裙
白色衬衫+灰色褶皱高腰短裙

  灰色褶皱高腰短裙,修身效果非常好,搭配一条腰带,展现出了腰部曲线!再搭配经典的白衬衫,秋日美人的风采立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