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大细节 你也能做名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9:2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一部《欲望都市》让大家见证了Carrie混搭的功力,怎么穿,怎么搭,不是潮流说了算,而是自己说了算!搭出气质,再颠覆传统的穿法也会很养眼。


焦点:豹纹大方巾
焦点:豹纹大方巾

  这个Look其实很有Carrie的影子!即使用宽大的豹纹来搭配,也没有给矮小的身材带来灾难,内里搭配的民族风长衫有做旧的效果,十分随意复古,用满是气场的豹纹方巾做修饰,增加了时尚度。而红袜搭短靴也很容易抓人眼球。

焦点:露肩 长裙
焦点:露肩 长裙

  一件T和长裙穿出这样的气质,着实很考验搭配的功力。灰T露肩穿,衣角扎进裙,但是有打斜的处理,给本来单调规矩的单品增添了层次感,肩头小露的性感,估计是谁都能第一眼注意到。

焦点:发箍红色丝袜
焦点:发箍红色丝袜

  埃及艳后的发型,搭配皮衣简直酷毙了!都是属于硬朗个性风,自然融合出凌厉的气质,红色丝袜给暗色Look注入了火辣性感的味道。

焦点:9分紧身裤丝巾包头配墨镜
焦点:9分紧身裤丝巾包头配墨镜

  这完全是都市摩登女郎的装扮!性感的9分紧身裤勾勒出下身优美的线条,暗红西装和红色印花头巾相呼应,自然优雅,一副墨镜带出了强大的气场,宛若明星出巡。

焦点:部落风裤装大项链
焦点:部落风裤装大项链

  部落风的长裤用卡其色风衣搭,显现出优雅大气的质感,暗哑的铜质流苏项链巧妙点缀,增加上身的厚实度,摩登时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