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学珍妮弗穿衣 打造性感沙漏电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曾经为自己的“世界第一美臀”投保了2.5亿美元,从此成为最老牌的“电臀”大明星,其实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的性感资本虽然丰厚,但是穿衣技巧也功不可没,她的美臀穿衣秘诀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一学吧!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01期:凯蒂佩里VS大S 透视装升级变纹身装 第200期:绯闻女孩S深V诱惑 有身材就要秀出来
第199期:女星“内裤外穿”谁最抢镜 第198期:嘎嘎引领 MTV人人都有点妖

豹纹紧身连衣裙
豹纹紧身连衣裙

  豹纹紧身连衣裙完美勾勒出身材曲线,闪耀复古的手镯增加亮点,高跟鞋很好的拉紧腿部线条同时收紧臀型。

白色荷叶边礼服裙
白色荷叶边礼服裙

  飘逸妩媚的白色荷叶边礼服裙,夸大的底摆让视觉重点不自觉下移,臀部却依旧采用紧身设计突出线条感,深开的后背让腰身和臀部形成对比,加深葫芦型曲线。

包裹样式性感迷人
包裹样式性感迷人

  一条白色装饰带从前胸一直延伸都脚踝,身材更加修长曼妙,银色紧身抹胸装略有视觉膨胀感,包裹样式性感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