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越虐越美 直击时装周场外达人鞋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8:20  ELLE中文网

  导语:而今,高跟鞋也换了“雅称”,美其名曰“仙履”。不过,穿过高跟鞋的女孩都知道,“仙履”带给你飘飘欲仙的感觉,是不大可能的。尽管如此,女同胞们依旧在高跟鞋这条路上前仆后继,经典桥段层出不穷。本期跟随编辑一起来看时装周场外达人的精美鞋履,这一季最时髦的款式就在这里了。

捆绑设计与编织细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捆绑设计与编织细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捆绑设计与编织细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尤其是脚踝处白色和绿色的绑带设计,显得张扬自信。

浓重的颜色凸显华丽感
浓重的颜色凸显华丽感

  浓重的颜色凸显华丽感,尤其是蓝、红、灰色的综合搭配,给人皇室仪仗队的端庄气质,精巧的剪裁和拼接设计也透出性感和华丽。金属铜色的绑扣设计更显复古。

建筑感设计的鞋跟也越来越流行
建筑感设计的鞋跟也越来越流行

  袜子搭配凉鞋,也是来自上个时装周给我们的启示,重要的是运用好颜色的混搭。建筑感设计的鞋跟也越来越流行,尤其是这种看似独立的木质鞋跟设计,鞋跟处的绑带设计十分吸引眼球。

低调的颜色和夸张的设计表现这双鞋子的美感
低调的颜色和夸张的设计表现这双鞋子的美感

  设计师用低调的颜色和夸张的设计来表现这双鞋子的美感,粗犷的厚重水台与鞋子两侧的锋线设计展现一种狂野的美感,看那后面极致纤细的鞋跟,想驾驭这双鞋需要深厚的内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