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秋日女星超有范 齐齐吹捧朋克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32  爱美网

  导语:朋克装扮越接近秋冬,就变得火热!早已泛滥的淑女风或许你已经觉得审美疲劳,那么,在T台上大热的朋克装扮肯定能满足你不一样的口味!那些大范围的黑白色,粗重的线条,尖锐的金属,都是朋克风必不可少的元素。

 朋克发型点亮全身造型
朋克发型点亮全身造型

  范冰冰一直以多变的造型行走在法国时尚的前沿,她那并不骨干的身材,粗壮的手臂肥大的臀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她却懂得扬长避短,每一次的亮相都带来更多的惊艳,短款黑色套裙并无过多新意,黑丝与黑色高跟鞋也是保守的穿法。只是这个聪明的女人选择了一款复古朋克发型,顿时浑身即散发出一股小朋克的玩味气质,当然黑色皮质小手套和链条包也是为整体加分的元素!如果你也喜爱朋克风,不如也为自己打造一些极具朋克气质的小物件,一定会让你惊喜无比!

  关键词:朋克发型

  惊艳度:☆☆☆☆☆

粗重眼线冷漠你的表情
粗重眼线冷漠你的表情

  最初由甜美歌曲路线逐渐走向另类的歌曲风,范晓萱一直坚持在并不景气的市场摸爬滚打,即使做歌做到破产也不曾畏惧!将自己的新专辑做在颁奖会的礼服上,令人十分难忘,礼服本身的不对称和流苏的加入已经符合了范晓萱的另类曲风风格,超酷的紫色短发和右手臂大胆的纹身令这个小妞个性十足!当然要想走朋克路线,黑色的眼线是提高整体冷酷感的必备元素,再加上一脸的冷峻,那么今夜不拼性感不拼可爱,冷酷的你一定是最帅的女王!

  关键词:粗眼线

  惊艳度:☆☆☆☆

金属色助威最耀眼朋克
金属色助威最耀眼朋克

  张惠妹的歌声沙哑,唱出了无数人的悲伤和哀愁,但是作为一代歌后,脸蛋不够漂亮,身材不够惊爆,那就需要花点心思不走寻常路,与其说张惠妹的这套造型是朋克造型不如说是重金属造型,金色的两篇盔甲做披风,让人真的以为是盔甲上阵,黑色的迷你裙上用金色的线条勾勒出骨骼的线条,整身的服饰穿出了不可阻挡的金属气质,不过相信这仍然需要足够的勇气来驾驭,白色的假发也是为了搭配另类的服装,并且增高三公分!

  关键词:金属 盔甲

  惊艳度:☆☆☆☆

烟熏妆不是非主流的特权
烟熏妆不是非主流的特权

  很多人都爱烟熏妆,特别是一些贴了非主流标签的少女,而许多人将烟熏妆演绎的十分劣质,完全将非主流定义曲解,高圆圆一向以清纯造型示人,不甘落后的她也向大众娓娓道来她的朋克情结,一身黑裤装扮是朋克风的保险搭配,不对称的外套很类似披肩和围巾,成串的大小项链都被钉在服装外套上,这些看起来杂乱无章的小东西正是令整体风格出挑的元素,一头爆炸的头发堆积在一侧,以求达到朋克的另类不平衡感,当然烟熏妆的搭配才是画龙点睛之笔,现在我们知道,不是所有的服装搭配都能和烟熏妆放到一起,只有在合适的场合合适的服装搭配之下,烟熏妆才相得益彰!

  关键词:烟熏妆

  惊艳度:☆☆☆☆

蕾丝皮草一样很朋克
蕾丝皮草一样很朋克

  蕾丝是性感可爱的代名词,而皮草则是奢华富贵的映射,大s的上衣大板块的剪裁,不拘泥细节,大范围的利用黑色蕾丝剪裁,如果你搭配短裙一定会令整体感觉走样,黑色哈伦裤和过膝皮靴,大s的这一身搭配真是没有一丝的缺憾,小是的简单T恤因为加入了皮草的元素而变得时尚感十足,皮草短裙令臀部更加饱满,仔细推敲,小s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整体,而大S的搭配则是更经得起琢磨,黑色的宽大手镯的皮套都十分应景,二人的发型也为了配合另类气质,都做出了朋克造型。

  关键词:蕾丝 皮草

  惊艳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