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师明星平底鞋搭配 逛街我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19  ELLE中文网

  导语:沉闷的秋冬来临,小小的平底鞋除了带来安全与舒适外,它还能适应很多场合,特别是在出街购物,穿上这么一款平底鞋,会让人倍感舒适。因而,各大鞋类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不同风格的平底鞋,应用了交织、捆绑、丝绸、皮革等多种时尚元素,再搭配各种服饰,闲适中透出特有的时尚气息。那么,这些平底鞋该如何搭配呢?且听编辑的建议吧!

白色风衣搭配休闲牛仔裤
白色风衣搭配休闲牛仔裤

  品牌:What For

  在这款玫红色羊皮平跟鞋,简单的星星排布,金属材质呼应鞋底金属单边,错落有致、大方得体。卡米拉-贝勒(Camilla Belle Routh)白色风衣搭配休闲牛仔裤,粉蓝色的打底衫散发几分柔美气质,搭配黑色挎包和这款梅红色平跟鞋,时尚度立刻呈直线上升。

金属感浓重的链条与黑皮条相互交织
金属感浓重的链条与黑皮条相互交织

  品牌:Stella Luna

  金属感浓重的链条与黑皮条相互交织,形成了这双芭蕾女鞋独一无二的街头金属风。Jessica Alba穿起简单的灰白黑格纹衬衫,搭配九分黑裤子。黑色的单肩包呼应黑色芭蕾鞋,普通的邻家女孩打扮给生活中的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鞋头拼接处理精致可爱
鞋头拼接处理精致可爱

  品牌:What For

  黑色牛毛皮豹纹尖头蝴蝶结平跟鞋,鞋头拼接处理精致可爱,野艳豹纹高调张扬,温和柔美的蝴蝶结修饰,丰富了这款平跟鞋的淑女内涵。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一身休闲装扮,简单的浅褐色T恤搭配宽松牛仔,脚踏该款式平跟鞋,手提宝蓝色链条包,明星的风范看得是态度。

小小的层叠式蝴蝶结更显年轻朝气
小小的层叠式蝴蝶结更显年轻朝气

  品牌:Stella Luna

  黑色羊皮圆头俏皮蝴蝶结平跟鞋充分吸收芭蕾舞鞋的设计特点,鞋边处的弹性皮筋处理,体贴入微的细节最能打动人心。亮面漆皮小圆头,可爱俏丽又别致,小小的层叠式蝴蝶结更显年轻朝气。杰西卡-朗德斯 (Jessica Marie Lowndes)黑色皮夹加身,紧身黑裤束腿,搭配该款平跟鞋,休闲打扮也能与众不同。

黑白双色羊皮圆头棱纹平跟鞋
黑白双色羊皮圆头棱纹平跟鞋

  品牌:What For

  黑白双色羊皮圆头棱纹平跟鞋,采用最经典的黑白色,利用拼接技巧,融合线条塑造棱纹效果,简约之风尽显大雅之态。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黑色西装款休闲外套搭配黑色束身裤子,黑色领带与黑色手提方包都互相呼应。鞋子的黑色双色使得整体造型更趋和谐统一。

黑羊绒铆钉帅气尖头平跟鞋
黑羊绒铆钉帅气尖头平跟鞋

  品牌:Belle

  这款黑羊绒铆钉帅气尖头平跟鞋,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铆钉元素,采用舒适端庄的黑羊绒材质,以一种低调奢华之风彰显贵族大雅之气。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一身休闲的黑色外套和内搭的白色T恤搭出了错层的感觉,普通的紧身牛仔裤也能搭出有型的装扮,黑色的挎包和该款黑色铆钉鞋,黑墨镜三者有序呼应,这就是明星的风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