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比“绯闻女孩”更靓的丝袜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7:44  ELLE中文网

  导语:天气开始变冷,大衣、厚厚的外套正在变成这个季节的主力军;而正如Anna Sui2010秋冬秀场上呈现的那样,漂亮的丝袜并未过季,至于搭配及膝靴还是大衣?以下范例给你参考!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大衣配丝袜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大衣配丝袜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的新近造型告诉我们:大衣配丝袜,是这个时节的潮流风范。相比秀场上模特的短打造型,Leighton Meester用游戏感极强的Anthropologie丝袜搭配Bensoni2010秋冬系列的大衣,在这个季节显得很协调;而Valentino Aphrodite Tote包,则让整体造型显得更为大气。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用靴子抵御严寒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用靴子抵御严寒

  千万不要害怕穿上可爱的短裙,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造型是你的参考:选择一双漂亮的网纹丝袜,这样今年秋冬大热的系带高筒靴就有了用武之地;再搭配一只类似Roberto Cavalli大大的手包,可以很好的平衡下身带来的膨胀感。

来自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夜店指南
来自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夜店指南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的这身造型可以作为去夜店的参考:丝绸衬衫以及相配的山羊皮短裤,都来自平价品牌Topshop的作品,别指责她穿着皮草,人家穿的是今年最火的人造皮草!既然通身不是裸色就是大地色,那就用黑丝袜进行搭配吧!

凯特-莫斯皮短裤降温接着穿
凯特-莫斯皮短裤降温接着穿

  凯特-莫斯 (Kate Moss)这身造型告诉我们:不必着急把上一季的皮短裤收进箱子,配上厚厚的丝袜和人造皮草就好了。如果是出席重要的场合,可以找一只你的风格手拿包,比如凯特-莫斯 (Kate Moss)手中的这款:她自己设计的最新的Longchamp系列。

丝袜变身搭配佳品
丝袜变身搭配佳品

  丝袜其实是你最好的搭配圣品,尤其在强调极简主义穿着的今天,无需多花工夫,就可以把握搭配的细节:即使你的全身着装以黑色为主,可以用丝袜与靴子组合的方式在色彩方面玩一点小小游戏,比如选择彩色靴子,搭配黑色丝袜;或者用黑色靴子搭配彩色丝袜;这样只需小小的心思,造型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