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S姐妹淘范玮琪清丽装扮幸福待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7:54  新浪女性

  导语:娱乐圈好事一桩接一桩,上个星期震惊娱乐圈的“剩斗士”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极速闪婚,这个星期就轮到大S的姐妹淘范玮琪决定下周与相恋10年的男朋友黑人订婚了,相信她们那帮姐妹淘一定欢天喜地吧!大家欣赏这位幸福待嫁的准新娘范玮琪平日的清丽装扮。


清丽脱俗的范玮琪
清丽脱俗的范玮琪

  娱乐圈少之又少的哈佛大学高材生范玮琪,天生就有一种清丽脱俗的气质,穿起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的简单装束,都已经美艳动人。

范玮琪潮女装扮
范玮琪潮女装扮

  一向给人气质美女感觉的范范,自从主持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之后就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她,时不时就以这样的俏丽潮装现身,请问这条炫彩的打底裤是不是第一时间把你吸引住了?

范玮琪演唱会装扮
范玮琪演唱会装扮

  事业如日中天的她去年开了几场演唱会,一身抢眼的宝石蓝色镂空透视连衣裙,上面带有立体的装饰,抢眼无比。

范玮琪化身狂野小豹子
范玮琪化身狂野小豹子

  从头到脚的实现野性的豹纹装束,豹纹连衣裙、豹纹连身裤袜,但范范的演示之后,却加入一种独有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