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流搭配攻略 6款黑色皮衣风格大阅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8:3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皮衣近几年大行其道,以其硬朗有型的风格成了潮女们的必备装。皮衣除了能够呈现出酷帅的中性风,也能穿出你想要的女人味。解析皮衣潮流搭配攻略,让你对皮衣造型进行大阅览。

机车皮衣皮衣的经典款
机车皮衣皮衣的经典款

  机车皮衣属于皮衣的经典款,从电视上你经常看见男主角骑着中型机车穿着皮衣夹克帅帅的出现在你眼前。女生可以尝试束起高高的马尾辫,展示干练。这样的天气内搭一款粗线毛衣既温暖又时髦。

铆钉装饰的皮衣
铆钉装饰的皮衣

  鄙弃的排状的铆钉装饰,以成片的铆钉强调了其华丽度,颇有T台风。铅笔灰色调的紧身牛仔裤点出街头不羁风采。

毛料翻边黑色皮衣
毛料翻边黑色皮衣

  毛料翻边黑色皮衣更贴合这个季节的需要,感觉厚实又显现出一种随意的格调。破洞裤张扬更是点亮了潮流元素。

复古高挑的皮衣
复古高挑的皮衣

  直线条能够阐述出大女人的风采。肩部硬挺的线条撑起了整个高挑的骨架。搭配红蓝格子长裙让视觉上有一种新颖的冲击力。

新型的版式洋装
新型的版式洋装

  新型的版式把外套改良成洋装单穿,小小的耸肩设计符合时下复古摩登的趋势。暗暗的菱纹让黑色不再沉闷。

双排扣短款皮衣
双排扣短款皮衣

  双排扣短款皮衣保留了皮衣摩登的质感但是更多呈现出的是时尚度。内搭裸色衣裙,镂空的花纹强调了小女人的柔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