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祺馨潮流印象 大S的美丽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7:54  新浪女性

  导语:大S订婚了,出人意料也意料之内。她的内心和她的外貌是两个极端。别的先不论,来看全球服饰搭配、形象专家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 CMB色彩顾问来分析分析她的着装品味,看看什么样子婚纱更适合这个喜欢不寻常的女生。


大S是个典型的净色型人
大S是个典型的净色型人

  大S是个典型的净色型人,黑黑的头发、黑亮的眼睛、白皙的皮肤,三者之间对比分明。很多人都说这是天生的美人胚子,穿什么都好看。是的,身为净色型人确实是上帝的宠儿,很多颜色都可以尝试,但最佳的最令人光彩的色系还是色彩分明的艳丽色调。一些灰色调还是会令净色型人没精神。

净色型人光彩夺目
净色型人光彩夺目

  衣服虽然格调不高,但颜色非常对路,艳丽纯正的颜色会衬得净色型人光彩夺目。如果你是个净色型人,至今还在做灰姑娘,那你就太浪费资源了。

诠释灰灰的咖啡色系
诠释灰灰的咖啡色系

  这种灰灰的咖啡色系,是很多净色型人误穿的色系。认为高雅而有气质就一定要穿灰色,咖啡色系这是从60后到00后最没有代沟的地方,其实艳丽的色系是最适合中国人的。用你自己的眼睛看看哪个大S更漂亮。

高贵简单端庄为好
高贵简单端庄为好注

  古典型的大S穿衣风格可不能格调过低。花色的衣服会比素色的衣服不好驾驭。对于礼服这样要求高雅格调的特殊服饰,大S还是要遵循古典型人穿衣的原则:高贵、简单、端庄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