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雨绮近期穿衣爱艳色 巧用时尚掩盖心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48  新浪女性

  导语:有一段时间了,张雨绮都喜欢穿色彩艳丽的衣服,是不是为了掩盖心情,不然前男友汪小菲和大S的订婚消息一出,张雨绮面对媒体追问分手后心情,只用了三个字:“我很好。”不管怎样,穿衣搭对颜色,还是可以穿出一种好心情的,下面就来偷学几招吧,女人要为自己活着,开心点才会更幸福。

日系风的碎花裙
日系风的碎花裙

  这个以红色为主色调的碎花布料,加上发型的搭配,十足日系风,虽然花俏可是时尚度也是一百分。

青黄色的露背装
青黄色的露背装

  青黄色的露背装,消除了呢子布料带来的厚重感,的确提升了高雅气质。

桃红色吊带礼服
桃红色吊带礼服

  就像是邻家女孩的张雨绮,穿上桃红色的晚礼服,也让人看了不禁心情大好。

黑色搭配亮色十分抢眼
黑色搭配亮色十分抢眼

  依旧是桃红色主打,可是搭配了黑色坎肩,艳丽和黑色的搭配,十分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