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用解扣就性感 选对内衣让女人天性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36  《男人装》

  导语:有很多时候,女性都不太在意自己所选择的内衣,其实如果选对了内衣,就算是不解开口子,不穿很性感的暴露服装,你的性感魅力一样能得到很好的提升。你的桃花运也就很快会到。

选对内衣让女人天性释放
选对内衣让女人天性释放

  不同胸形的内衣选择:

胸距过宽型胸型
胸距过宽型胸型

  胸距过宽型——胸距过宽的女性最适合穿有钢圈的文胸,钢圈的强制力不仅可以收拢和抬高胸部,而且可以使胸点集中、胸位内移。还可试穿有侧面衬垫的文胸,这种文胸借助于杯罩侧面的裁片,在收紧胸侧的同时,产生向中间的推力,使胸部靠拢,缩短胸部的间距。同时要注意对杯罩的选择,胸距过大、胸部又丰满的女性,应穿全杯罩文胸;胸距大、胸部并不丰满的女性,才可以选择3/4杯的文胸。

圆锥型胸型
圆锥型胸型

  圆锥型——东方女性较常见的胸型,底面积适中,高度适中,较易选购文胸,几乎所有文胸都适合。有钢托的3/4杯文胸更具魅力。

皿型胸型
皿型胸型

  皿型——此种体形的特征是胸部底盘较大,高度低,不集中,曲线不明显。应选有衬垫的魔术文胸,杯型可选1/2杯或3/4杯。

腹部突出型
腹部突出型注

  腹部突出型——腹部突出的女性有两种情况:一是体格丰满,腹部突出。这种体型的女性应穿着连身的束衣,整体地调节和矫正形体。可以尝试穿着重型束衣,有效地收腹、提臀,改善身体外型。二是由于生育后,身材适中,但腹部没有完全恢复平坦,肌肉松弛,小腹突出。如果仅仅是腹部突出,可以选用束裤来调整体型,用中型或重型束裤局部收紧小腹,使之平坦流畅,重塑女性的自信和风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