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选对内衣让女人天性性感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36  《男人装》

胃部突出型
胃部突出型

  胃部突出型——胃部突出是指从胸下围到腰围之间,前身上腹部突出。这种身材最适合穿中腰或低腰的连身文胸。这种文胸除了作用在胸部以外还对上腹部突出及腰两侧肌肉松软、有赘肉的体型独具功效。连身文胸在上腰腹部,用胶骨支撑裁片纵向的破缝,收紧胃部的肌肉,显示平坦流畅的线条。胃部突出的女性也可以穿连体束衣矫正体型。

扁平型胸型
扁平型胸型

  扁平型——胸部扁平、较小的女性在选择内衣时,可以尝试有衬垫的模杯围或平棉围,特别是在杯罩侧下面有弧线厚衬垫的文胸,向上推托胸部,使之丰满圆润。3/4杯的文胸也较适合,它能够斜向上牵制胸部。尤为有钢圈的文胸,因有较强的固型性,能使女性扁平的胸部集中和收拢,显现丰满、立体的胸围。

下垂型胸型
下垂型胸型

  下垂型——对胸部下垂的女性,首先要了解其下垂的程度。若胸点在下胸围线以上,选用带钢托的文胸就可以了;若胸点在下胸围线以下,则要用全伸缩型的文胸。如果这一类女性体型较消瘦,可用带衬垫和钢圈的3/4杯文胸,在托起胸部的同时,用衬垫推挤胸部,使之略显丰满。如果体型较丰满,则应选用带钢圈、全杯罩的文胸,因为过小的杯罩无法容纳丰满的胸部,会使胸部的肌肉向腋下两侧分散,用全杯罩的文胸则可完全包裹和向上牵制胸部,尽量改变胸部下垂的状况。

纺锤型胸型
纺锤型胸型

  纺锤型——底面积适中,高度高,适合底面积宽、容积深、伸缩性佳的带钢托型产品。

半球型胸型
半球型胸型

  半球型——此种胸型较丰满,底面积与胸等值宽,高度适中,胸部上缘塌。罩杯可选择全杯罩,三片式的裁剪,底面积比较大,可以将整个乳房全部包起来,材料上尽量选择较硬的,可不使用钢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