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瞬间变美妞 N款温暖豹纹外套搭配告别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43  名品网

  导语:冬季寒风凛冽,温暖时尚豹纹元素棉衣,让你瞬间告别土气变成时尚美妞,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豹纹时尚百搭女款棉衣
豹纹时尚百搭女款棉衣

  豹纹时尚百搭女款棉衣,显得秀气动人,营造无论是谁都会心动的美学风采。

豹纹连帽短款棉衣外套
豹纹连帽短款棉衣外套

  彩色豹纹温暖连帽短款棉衣外套,最初第一眼打动心的地方,是彩色的豹纹哦,由粉色,蓝色,绿色,黑色,黄色及大小不一的组合,形成了豹纹的感觉,好像棉花糖的感觉。柔软的天丝棉也非常具有保暖的效果。

豹纹V领双排扣长款棉衣
豹纹V领双排扣长款棉衣

  奢华升级豹纹V领双排扣长款棉衣外套,豹纹控们必收的款,太太太有范儿了!眼光独到的品味才能营造与众不同的时尚观,创意豹纹设计带来出挑的造型!

狐狸毛豹纹棉衣外套
狐狸毛豹纹棉衣外套

  暖和狐狸毛豹纹棉衣外套,可爱而又时尚,凸显妩媚性感的女性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