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一条黑色皮裤显性感 女星搭配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3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秋冬正是穿着皮裤的季节,怎样才能穿起来不会太生硬,更有女人味,更性感?让我们来看女明星是如何搭配,如何引爆皮裤风潮的吧。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注

  凯特-莫斯一直都是皮革衣着的高手,根据季节的变化她的皮革穿着也会改变风格,这种全身黑色的穿法也是凯特-莫斯特有的。尤其是脚上的平台长筒皮靴,更强调了整体的I线条。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的蓝色小西装,一袭混搭风格,延续了自己的独特有趣的风格,性感的同时又不失俏皮。

杰玛-阿特顿
杰玛-阿特顿

  高个子的杰玛-阿特顿穿上短款皮裤,整体中性的穿着,更抚媚,魅力提升。

名模艾丽-麦克弗森
名模艾丽-麦克弗森

  名模艾丽-麦克弗森,也是各种类型皮革的搭配达人,这条柔软的裹腿皮裤,搭配上身的白色,更显轻盈。

希拉里-达夫
希拉里-达夫

  希拉里-达夫的紧身皮裤搭配浅口鞋的装扮,搭配西装夹克更透出迷人的成熟女人风度。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这身皮革装扮,短皮裤搭配高跟鞋子,是最容易的搭配方式,适合皮革裤的初学者学来试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